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這是上黑暗e時代

這是上黑暗e時代。

官員貪污毋免關,貪污吃錢講失禮就會使,林益世,賴素如這些人。這是啥公平正義?

龍應台做一e文化部長煞對拆普安堂,袂心痛,無做為。過去伊寫『野火』這本書時e氣魄走去佗?早攏燒甲和灰無通賰。李鴻源對清境e態度啥那甲過去無仝?對台灣文化無愛惜,土地無照顧。兩位一個是文化部部長,一個是內部部長。該拆不去拆,該留不去留。為什麼?利益啊?看大埔案件,法院判勝訴,為啥劉政鴻免下台,閣免起厝還人?
有什麼會凍向望這個政府?

文化甲土地是台灣人民上重要e資產。無這兩項就無法使人民對國家意識生根。就像禁台語甲戒嚴相仝。慢慢消磨你對這e國家社會e存在感。其實這攏是上位e人怹心裡想e。雖然目前表面看起來是民主自由,事實上不是按呢!

柯文哲醫師是二二八事件e後代,他有感念過去政府e壓制,所以提出改變按首都台北開始,改變文化。這是足好e想法。

看看連家公子,到底憑什麼民調會比柯醫師較懸?憑什麼會凍做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伊老爹連戰閣佇大陸做呷濟生意,房地產,心有佇台灣?對最近大大小小e民運團體e行動,伊有出來走蹤過嗎?有什麼評論?馬英九講伊ma繼續起核四電廠,連公子伊是讚成抑是不同意?

干講台北市民放心甲票蓋予伊?頭殼好好想一擺,到底是啥物款e人適合作台北市e大家長,改變咱首都e文化,莫予台灣空轉。若無,台灣過二三冬後,到時ma救就困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