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成大南榕事件


陳黎寫下了台灣新生的期許。

像冬雪期待春光,
像黎明撕破昨日的偽善,
我夢見拖著沈重腳步上學的
全台灣的孩子,
終於敢跟著我丟開書包裡的
教條、口號、陳腐、虛飾,
對著校園裡的標語、銅像
大聲宣告:
我們要新的國文課本!
我們要新的地理課本!
我們要新的歷史課本!
我們要新的公民課本! 

現今我們的校園成了政治的黑手,教我們忘記前人為了言論自由,台獨的努力。企圖再次把我們繼續殖民下去。



南榕廣場命名一案100票中有70票同意,21票反對,決議取消命名』這比例太可怕了,比核四投票5847還扯。太多的阿霞了。還把爭取自由民主的志士與炸彈客比!雖後來浧清不是指恐怖分子,但炸彈客不是恐怖分子嗎?還在辯!

成功大學學生會會長洪國峰則整理出王文霞發言內容,據該整理指出,王文霞於校務會議上,指鄭南榕自焚的做法,「對我來說是完全違反自由和民主追求的,因為他是害了他自己的生命,任何對生命的傷害,都是絕對違反自由和民主精神的」,而王文霞也發表評論,指出民主鬥士的貢獻才是該被效法的,而不是傷害生命的行為。』

此位教授根本不懂得犧牲!南榕乃是用自已的生命喚起千千萬萬的台灣人,這是至高的情操!

且別模糊了焦點。『南榕』的命名是經全校師生票選獲得第一高票。現在要反悔?這是啥民主程序?還在校園裡發生!


甘寧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