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誰是真正為國家打拚的人?


<<誰是真正為國家打拚的人?>>
知道為什麼要罷免吳育昇嗎?那你應該好好看看這九大理由。知道憲法第17133條的規定嗎?還有什選罷法六十六條是不是違憲高門檻的規定是不是直接剝奪了人民的權力。才造成現在台灣社會的空轉。身為人民,不應該再以厭惡政治而不去理解政治事。當遇上不聽從人民心聲的官員,難道都不動作嗎?任由政客『軟土深掘』?憲法133聯盟讓我衷心的折服。

當我知道有一群人犧牲自己的時間,日日夜夜舉著牌子穿縮於大街小巷連署,甚至到大年初一,很感恩也感動台灣還有這群人護衛著。他們為的是什麼?誰是真正為國家打拚的人?一個對於這土地關愛的人,怎能不支持呢?反觀對於一個民調9.2%支持率的總統有97%的政績達成率,天大笑話,真的是『袂見笑』。再多的抗議,鞋子,怒吼,已經對他毫無感覺。人民必須團結,必須覺醒,新的一年,希望從『罷免吳育昇』事件開出好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