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我看連公子



當連勝文走入民間?我無法想像。而不是為了選戰走入菜市場,各大廟宇,這太過矯情。我也無法想像也未曾看過他走入社運團體,為人民發聲。過去馬市長及馬總統都如此,也因此造就了現在的九趴馬皇為所欲為。

人民如何確定連家公子不是另一個爺?不是另一個畫著大餅,年年喊拼經濟,6332266,說著要捐半薪的白賊。自1994市長選舉後,再次考驗台北市民的智慧。面對台灣失落的十幾年,台北市民也該睜大眼晴,清醒了。

觀察國民黨的爺娘們,林益世,賴素如,柯朝欽,卓伯源,還有劉政鴻…等。那一個不是給台北人民一個警惕?

未來極可能問鼎台北市長的連公子,如何對應爺們問題?他本身就是個『爺』!以連家背景,想必不缺錢。但為延續其政治世家之命脈,加入戰局是必然。若當選,在中國大陸的背後利益更是錦上添花,更是比馬英九更好利用的一步棋子。

連戰的總統夢是不是寄託在連勝文上,台北市長是個好的切入點。如同過去馬鶴凌對馬英九的期待,一個大中國的期待,而不是對台灣的期待。


想必此點與政治素人有極大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