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賴神,出手吧!侯捕頭,談一下民主自由吧!

賴神,出手吧!侯捕頭,談一下民主自由吧!

去年2013/4/1第一屆台南市言論自由日「叛逆。自由」戶外影展開幕。並於台南市台灣文學館前廣場共同宣布,將每年47日定為言論自由日,以落實台灣民主鬥士鄭南榕生前捍衛的「百分百言論自由,百分百民主人權」決心。台南市長賴清德呼籲,『盼不久的將來,不分藍綠,不分政黨,整個台灣都能成為言論自由日的縣市。』參加的縣市長官有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宜蘭縣長林聰賢、雲林縣長蘇治芬、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等。

11月中發生『南榕廣場命名爭議』,雖說身為台南市大家長賴清德不能影響成大內務,但也別忘了不久前自己為全台第一人宣布台南為言論自由的第一城市。現今對照極為諷刺。不知賴市長在台南鐵路地下化及汙水工程兩頭燒的情況下,是不是無暇發聲?且政治的黑手伸入校園完全摧毀民主投票的機制。說說話吧,賴市長!甚至有人都幫你想好了!直接成大前的大學路直接改為「南榕路」。身為大台南的家長,扛著『民主進步』的明日之星,一點聲音都沒有出的話。就真的讓人心寒。抑或許你要看著宜蘭設立『南榕廣場』,這對您來說是一大恥辱呀!再比對過去二○一二年八月,台北市長郝龍斌以「自由巷」來紀念鄭南榕。放下其它事,出手吧!難道您想看見未來國家棟樑都成了『阿霞』嗎?


還有時任刑事局組長侯友宜,您也該說說話吧!198947日你本人是在現場的,受命圍捕鄭南榕,當月九日也改口表示沒有鄭南榕投擲汽油彈的鏡頭。為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今年初也恢復國民黨籍,是否為新北市市長選戰不得而知,若為真,請為新北市市民宣誓一下對於『民主自由』的看法。以便釐清現在五毛份子在網路上企圖掩蓋事實的真相。及民主自由在你心中的地位。因為一個過去圍捕過追求自由民主的鬥士的人,想必民眾會心驚驚的吧!未來是不是可能再次聽從政治黑手,再次成為捕快,但這次可能不只是捕快,而是一城市大家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