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林毅夫,你比不上鄭南榕一根頭髮

林毅夫比不上鄭南榕一根頭髮

圖片來源http://blog.xuite.net/tolarku/blog/22906463-%E5%90%B9%E6%96%B7%E4%B8%80%E6%A0%B9%E7%99%BD%E9%AB%AE

  台灣新聞重大事每天都很多,遠通eTag案與南榕事件最受注目。也常這樣很多其它案子暗渡陳倉通過法案。讓大家專注在A案,B案都根本不曉得也來不及反應就給他通過。

  今日一看新聞『監委企圖為「叛國犯」林毅夫解套』,此等荒唐事,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其一:監查院放著遠通一案不查,查到了司法案來了。這牽扯全民利益,竟然要在此時此刻去給一個叛國賊解套?這不是空轉嗎?要它何用?
其二:林毅夫叛國是不爭的事實。執政是國民黨,想必也是對國民黨的厭惡及共產黨或說祖國的迷戀,以致拋家棄子。此點可從林寫的家信中窺知。
其中提到『做為一個台灣人,我深愛這塊生我、養我的地方,我願為它的繁榮、幸福奉獻一生的精力;但是做為一個中國人,我覺得台灣除了是台灣人的台灣之外,台灣還應該能對中國的歷史發揮更大的貢獻。長期的分裂,對大陸不利,對台灣不利,對整個中國的歷史更不利。因此,如何在不損害台灣人民利益的前提下,促使中國早日再度統一,是我輩有志青年無以旁貸的責任。』看來那時國民黨殖民式的洗腦荼毒已深,可惜林本身沒有強烈的台灣認同,選擇了中共政權。可喜,如今他老兄是名利雙收,可悲是他回不去了!現馬政府卻要為他解套?其馬政府傾中之意,不必多說明。且所犯刑法內亂及外患罪也可以一筆勾消,可真溫馨啊。在爺的心裡,我們早就是一家,
其三:相較約同時期的鄭南榕天差地遠,諷剌的是,為民主自由為殉道的人竟得不到正名,連個民主式的廣場命名都可以伸入黑手。而相同對國民黨政府不滿的林毅夫選擇一個重金懸賞,有更讓他前程似錦的機會等著他。

馬政府真的有心在台灣嗎?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只是國民黨政府也是像過去林毅夫一樣,那裡好處那裡去。台灣,只是個短暫停留的孤島。過去及現在的威權法制,監聽,『大是大非』是給未來新的殖民政權接手做準備。


最後,心中一句話送給林毅夫,你連鄭南榕的一根頭髮都比不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