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台灣e主人家 是你 是我

天公伯請祢展神蹟
乎阮台灣人民e話 大聲喊出來
天公伯請祢展神蹟
遮不公不義e代誌 全顯示佇眾人臉頭前

台灣e主人家
是你 是我
請你大聲喊 勇敢站出來
台灣e主人家
是你 是我
請你大聲喊 這是我e土地
台灣e主人家
是你 是我
請你大聲喊 這是我e山河

對著天地 有深深e感謝
對著祖先 有遠遠e思念
對著子孫有深深e期待

乎咱手接手 對著未來
莫放阮一人 接受這沉重e酷刑

乎咱手接手 作伙改變
乎咱心連心 作伙拍拼

台灣e主人家
是你 是我

後記:今年是一個難過的年。大埔,普安堂,太魯閣銅門事件,日月光廢水,核能議題……突然感覺自已力量太小了,心中無限感慨。卻不能太負面,要悲觀進取!If not me, then who?if not now, then w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