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一首詩 我寫e詩


一首詩 我寫e詩

一首詩 我e 故鄉 一首詩 我e 島嶼


一首詩 我e 理念 一首詩 我e 堅持

一首詩 我e 父母 一首詩 我e 朋友

一首詩 我e 掛念 一首詩 我e 思慕

一首詩 我e 過去 一首詩 我e 未來

一首詩 我e 不安 一首詩 我e 祈求

一首詩 我e 心痛 一首詩 我e 悲傷

一首詩 我e 笑容 一首詩 我e 快樂

一首詩 我所看 所聽 用心感受寫出來e詩


一首詩 你不曾 看過 聽過 煞有感受感動e詩


彼首我寫e詩


感謝您來看我e詩



註:


賴和:心情俗化久無詩,墮落雖深卻不悲,要向民間親走去,街頭日做走方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