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第二專長?

上次寫了『工作七年回顧』,心裡一直掛念一件事。就是我到底還會什麼?我是指真正的專長。

當然最好是可以與興趣結合。跨領域,慢慢建立個人品牌…嗯,這個路真的好長。

未來需要什麼人才?這個問題太被動了。

我會什麼?我想學什麼?對啥有興趣?

是不是可以與過去所學結合,減少學習曲線。

練練文字,論述,才不會老後連一張嘴都沒有。 搞文創!```搞笑是可以考慮…

爬山當嚮導,賺賺菜錢,但辛苦啊,看看大自然,無價,遇下雨,出屎。

農作,倒是一件好物。 至少不會餓死。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也不是一定要種稻,很多菜,水果都是不錯的啦。好在小時候,多少有學些。這應該未來一定要會的。不會餓死,也不會被毒死。

跑救護,之前我也想過。但太累了,學了對家人朋友是好事!

考公務員,我可能會被暗殺。

看看我真的沒有賺大錢的命的啦。

祝過去工作的同事們,祝您們沒有我這些困擾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