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農業/食安/糧食問題


你關心你的吃的問題嗎?
生活周遭的一點一滴都影響著你。你該如何應對。
首先先讀些書吧,知識就是力量,起碼你可以保護自已,教育親朋好友。
了解政府的政策,看看我們選出來的政府,適時用網路的力量分享出去,結合大家的力量,改變!
糧食打那來?安不安全?未來的糧食在那?在那生產?
這兩本書真的值得你一看!

2. 糧食危機關鍵報告:台灣觀察

 

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這本書,你可以清楚了解到狂牛症!你吃的牛他們到底吃了什麼,然後再變成你的食物。它只是單單吃草?吃飼料?飼料來源是什麼?
看完你或許會開始思考了。

糧食危機關鍵報告:台灣觀察這本書你可以清楚目前台灣農業狀況,農業進出口的狀況。『有錢就買得到糧食』?有錢人絕對不會跟你我小老百姓吃的是一樣的?別再聽官爺們說『何不食肉糜』了?台灣的糧食自主率是多少?

 

醒醒! 增加知識,增加力量吧!

 

了解世界農業的驅勢,更不能不知基改食品,還有孟山都這家公司。

未來可能會造成一場災難的一家公司。

 

最近有關於核災食安問題,也是值得一探討!政府有沒有做好把關?政府不斷的放寬標準是為何?若核災,最重要的飲用水有沒有問題?不吃飯可以,不喝水可以嗎?到現在有政策?有解套?

 

來看一下最近環保署預告修正「土壤污染監測標準2013.12.16

 

 

 

新增工業及產業密集區監測標準值是為企業解套?難道這些對附近的農用地無影響?是何邏輯?為何鋅標準在農業用地大大提升?為什麼有何根據?歐盟標準是什麼?

 

再看一下政府對日月光的態度兩年被罰6次還非故意?這是大是大非?

 

你吃的安心嗎? 你無所謂,那你的小孩子呢?也是無要無緊?

 

讀一下一份歐盟的報告Soil Contamination:Impacts on Human Health

 

看一下歐盟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