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Tò͘-sáng –hō͘羅天賀二二八受難者

2016台南吳園 二二八紀念見證228 影像展




<Tò͘-sáng hō͘羅天賀二二八受難者>

淺淺ê笑容
siáⁿ-mi̍h ê力量
kha縛手無法度縳tiâu你自由ê
無法度恐hat你堅強ê意志

死神來kàu面前
11
11步接近
繼續侮辱你
繼續蹧躂你
soah繼續笑
siáⁿ-mi̍h ê力量
siáⁿ-mi̍h ê力量

久年來chhōe無你ê消息
Kan-taⁿ chit tioⁿ 發黃ê相片
你淺淺ê笑容
Hō͘hiah m̄kap心痛
你淺淺ê笑容
Hō͘koh-khah堅強
你淺淺ê笑容
iû-goânē tio̍h

Tó͘-sáng kám是你leh對我笑?
是你知影chit 張相是我對你唯一ê思念
chiah會笑kah hiah歡喜
Siáⁿ-mi̍h lóng m̄

Tó͘-sáng kám是你leh對我笑?
是你知影chit 張相是你我最後ê面會
Chhan像阿媽教你ê仝款
Lán做人ài有志氣

Che 無聲無說ê
我已經收tio̍h--ah
Tó͘-sáng,天頂ê
koh leh 笑?
笑我chit ê gōng查某gín-á
已經大漢--ah
現準ê我已經是6-70歲查人--ah
相片êkohhiah phiau-phiat leh

2016/3/29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