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

A
我欲來病院做檢查,毋是食老kha手會麻
頭家歹性地不時會亂咬,害我血壓沖懸火氣大
頭家頭家叫我做到三更半暝,共阮當作細漢—e
講人無爽快去看病(pēⁿ),看了著緊轉來做工課--
護士小姐,護士小姐,緊來看一下,看我的血壓到底有偌濟
頭眩目暗心頭kohtiuh一下 tiuh 一下,我到底是得siáⁿ-mi̍h
B
我欲來病院做檢查,he是操勞過多無ta-ôa
頭家誠bái猴做人真壓霸,我leh做事伊定定來吵
頭家頭家你到底予我有偌濟,我的青春肉體是無價
人無爽快去看病,蹛(tòa)院koh ài做工課
醫生啊 醫生啊,緊來看一下,我的人生那會,那會誠連回
頭眩目暗直直se̍h,認真趁錢來得病,跋落無底ê深坑
C
我是頭家ê 1 支草,伊若是無歡喜tio̍hkhau (剾)
tio̍h家庭mā是韌命chhōe出口,相信1日會來出頭
我是厝內ê一座山,我若是崩in是欲按怎
tio̍h家庭千斤萬斤攏ài擔,厝內koh有某有囝…
D
我欲來病院做檢查,醫生你tio̍h緊來緊來看
我ê囝仔猶袂大…
我欲來蹛(tòa)院做檢查,頭家你敢有leh
我ê囝仔猶袂大…

ABCD

Or
CABCD


2016/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