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台西--海鳥我想你

<台西--海鳥我想你>

海鳥        佗位?
飛去佗位去?
lóng無來相辭?
是我對不起你?
Hō͘ 你走去bih

步岸頂 iáu koh 會記
看你飛來飛去 lia̍h
Kap我相伴真趣味
親像gún ê好厝邊
Koh親像gún ê囝兒
Chit款感情是欲按怎來講起
kám會來知機

你無聲無說來離
完全無來講起
我心內親像有針leh ui

海鳥        佗位?
飛去佗位去?
已經無看見
M̄-koh步岸頂 iáu koh 會記
你飛來飛去
真歡喜
我看kah真趣味
現此時
kan-taⁿ看見咱台西ê哀悲
已經無--

ê感情已經lóng是過去
明明明ê記持
霧霧霧茫茫茫ê
Chhun我對你ê相思

--來,緊轉--來安居
Hō͘我照顧你
無,hō͘我綴你去
飛去茫霧ê
咱作伙來lia̍h


2016/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