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假使時間若倒退



假使時間若倒退
敢會當改變這一切

汝講兮山盟海誓
現今變成一張絕情批
汝講感情無買賣
熬騙阮戇戇

我講毋管錢賺若濟
我兮心攏是汝兮
那會( ná-ē)騙阮chiah徹底
阮兮心早就綴汝飛

假使時間若倒退
敢會當改變這一切

汝講欲予阮一个家
雖然你兜無家伙
認真打拚就是咱兮

即世儂無怨慼
只要汝我做伙

我講我想欲一個家
若是無錢,就來稅(suè)
儉腸夾肚 拚日暝
深情待汝
你煞tshuā 小三(幼齒)遊四界

那會 (ná-ē) 騙阮chiah徹底
啊,毋願閣再想chiah

假使時間若倒退
敢會當改變這一切

我袂chiah青盲
我知影
感情若水,
潑入地,歹收回

(
假使時間若倒退
我會共你剁做幾若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