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七字網誌0527

天氣難測厚變化,透早出門受風寒,中畫食飯險著痧,暝時欲睏流清汗。
--三寶身體受拖磨

揹一支槍遮大隻,驚死百姓伊不知,痟人九怪著予死,坐佇邊仔愛細膩。 大人飄撇展神威,誰人敢是一箍槌,來欲趕路去做鬼,抑是徛遠閃是非。

--政府『德』政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26/404318/


大難臨頭家己飛,千萬毋通來怨慼,爸毋嫌囝誠連回,出世阮兜算你衰。

--鄭捷父母道歉全文 求速審速決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405270242-1.aspx#.U4SOb5N8SmQ.facebook

平日身體無照顧,三不五時著感冒,今日歇睏是覺悟,想開毋做守財奴。
--三寶身體,賺錢有數,身體要顧

你是咧講啥潲,前因後果烏白鬥,清彩講講siōng-kái gâu,若聽伊話大癮頭(giàn-thâu)。
--思考別人講兮話是對抑是毋對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6/361129.htm?from=fb_share_web

繳稅飼狗捶心肝,毒瘤引病著愛割,公平正義紲來換,後代囝孫袂拖磨。
--罷免無路用兮立委
https://www.facebook.com/appendectomy737/photos/pcb.737319209624950/737318456291692/?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