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與張先相對七字

牛肉湯----

好厲害兮紅狗蟻,你我七字相對寫,功力進步(足百)過嶺,滿心感激真多謝。

另工你若來府城,絕對愛來予我請,大街細巷攏知影, 有名兮店著先訂!

節能減碳---

 利人利己做好事,若欲用電得三思。再生能源一直孵,還咱美麗兮島嶼!

國鎖台北城---


司法不公氣死人,警察無奈設蛇籠,總統不時來創空,大腸花開四界紅。

讀冊-----

少年放蕩無讀冊,中年腦鈍頭殼花,青春一去不再回,閣講落去全怨慼。

~~~趁時間閒,著緊讀冊。


斷腸四句----

心事無講誰人知,揣無人敨實無奈,浮雲蒼生一世界,放予輕鬆上自在!

割胃---

看伊打拚為台灣,阮兮心情結規丸,氣憤民主無周全,毋知何時訴心願?

核四弊案---

公共工程偷偷來,你我最後著受害,向望百姓來了解,全民監督防厄災。

利益為先起電廠,烏西貪汙定肖想,安全第一喙咧唱,爛塗如何成大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16/34232016/?utm_source=FB&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E6%98%A7%E8%89%AF%E5%BF%83+%E6%A0%B8%E5%9B%9B%E9%98%B2%E8%BC%BB%E5%B0%84%E4%BD%9C%E5%81%87+%E9%AB%98%E5%AE%98%E6%94%BE%E6%B0%B4%E9%81%AD%E6%B3%95%E8%BE%A6



過無明斷崖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