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核廢料來看台北

先不談核不核四,延不延役!
目前我們的核廢料放那?過去有做一小整理。請見此

核廢料能不能處理?這個問題Google一下,前三大議題,可說明一切!



發展中!表示什麼!我們無法處理啊!
現在蘭嶼連新的中低階也不讓你放了,你放那?

當然是在核電廠內啊!還有一個是乾式貯存槽。

但它安全嗎?

乾貯核廢 大台北恐淪最終棄置場

=============================================
【核災惡夢】--來源

地牛反身心驚驚,核廢囥你門口埕。水土保持甘有影,代誌發生按怎行。

過去資料作參考,佮天相輸伊袂倒。算來算去無結果,時到煏空說拄好。

百姓生命遮呢薄,全部財產攏予落。遠走他鄉無人靠,囡仔後代烏趖趖。

核四電廠準備動,大屯山區搖憨人。政府官員咧眠夢,講這一切無輕重。

明早日頭閣位東,時間一久就放空。向望日子好輕鬆,求神拜佛茫茫茫。

建設工程來創空,阿沙不魯屎尿工。毋知何時大地動,鴨卵較峇嘛有縫。

今年敢是好年冬?青春男女揣某翁,等待有日開心窗,煞來搖醒雪中紅!

===================================================

核廢料就在你隔壁!

水保結構OK了嗎?山坡旁!颱風地震來時,不會有土石流嗎?這會不會是另一種核災?


你聽過前土木技師協會理事長余烈的顧忌了嗎?


好了,大台北區有多少人,如何撒?往那逃江宜樺說:往中南部撤。六七佰萬人怎麼撒台北是首都,撒了之後呢?離你家最近的核電廠距離多少?我們跟國外的要求差了多少?

這些問題,台電原能會一直無法回答我們的,也無法安我們的心。

若您是大台北的居民(尤是是知識份子),卻對此議題漠不關心,從未了解,我只能祝福主會保佑您!

來看一下台北市及新北市首長的看法吧!




試問告訴我,國民黨還在ㄍㄧㄥ什麼?

因為這樣嗎? 該割闌尾了吧!


新聞來源 圖來源 花兒芭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