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嫁給馬,你好衰!主持正義,大義滅親吧!

嫁給馬,你好衰!主持正義,大義滅親吧!

你丈夫,台灣人民的總統,民調為歷屆民選總統新低,不知民之所向。過去多少民眾,因為你才投馬英九一票的,你在大街小巷不停地為他拉票,為他贏了選票。如今,你在那?自從鞋子事件後,酷酷嫂你在那啊?

洪案發生,還有現在318學運,你在那啊?

雖然您不是政府官員,也不應負政治責任,但您對得起那些因為你而投入給你先生的台灣人民?

彭教授也公開寫了封信給你<<給周美青的一封公開信>>,你看了嗎?

過去呂副總統也提倡過一人一信給周美青叫馬英九回家。馬太太,你是最了解他的,不是嗎?難道你也沉浸在當總統夫人的美夢中嗎?任內兩次超過二十五萬人民抗議,318學運還達50萬人,民調9.2趴,324學運流血鎮壓…突破種種歷史的記錄。

當然也有人說寫信給周美青有什麼用,但面對這樣無能的總統,人民真的無法了嗎?但你或許可以勸勸他,點醒他,至少可以挽留些歷史上的臭名。

現今,還有靠黑道勢力要回國會。你嫁的好老公啊!你是不是現在不敢出門了,要靠黑道保護了呢?過去的瀟灑酷酷樣,收起來吧,救救你的枕邊人,救救你自己。

陳玉慧身為朋友及作家身份,也在臉書上勸過你。政府有義務再多說幾次,這是你的回答。政府清楚人民的擔憂了嗎?與人民站在一起了嗎?

馬太太,馬英九已經成為了台灣的罪人了,而你快變為幫兇了!快快阻止他吧!

Ps:婦女朋友們,找老公,千萬別找到這種無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