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國旗事件

對於國旗,看看過去你說的話,做的事?再來談你接不接受吧!


這些事以後還會再發生,就記錄在blog吧。以後直接往臉上打上去!

有些人窮極無聊,評批318學運把國國旗掛反。

馬英九說:羞辱、痛心。

藝人李蒨蓉說:他無法接受。


這是沒水準,口是心非。

看一下過去歷史,曾經就一篇文章『從掛國旗事件看馬英九心態』提到,馬英九的心態。
再者,這些人當陳雲林來台國旗被沒收,你說了一句話了嗎?有!

馬英九:國旗事件無妨礙自由

還有警察保護五星旗卻折台灣國旗。幹!老子我記的清楚! 你不會心痛?

老子在萬里長城,要拿個國旗出來都不行?

跟我說愛國。放屁!

國旗掛反是汙辱,去前曾發生一件烏龍事件『移民署國旗掛反 頂樓飄揚10小時』。

那時就已經學到了在美國國旗法有定義,代表國家有難!
美國國旗法(Code of Flag)第176條第一款還有關於國旗倒掛的規定:除非在生命或財產遭

遇極端危險狀況,美國國旗自任何情況下不允許被倒掛」

( The flag should never be displayed with the union down, except as a signal of dire distress in instances of extreme danger to life or property. )
當然在台灣並沒有定義,但這絕對不是一種汙辱。在美國讀書的馬卡茸不知道?難道你真的是在北韓拿的學歷嗎?

美國有一部電影『震撼效應 In the Valley of Elah』,就是把國旗掛反來控訴國家精神已死。 

沒知識,也要看電影,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