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黑暗台灣


我根本不指望這政府,但我至少期待同為台灣人民還有一絲絲的『同理心』。

今天這個錯是誰造成的? 馬金江這三人逃的掉?

這麼說好了,你在電視前說那些學生,怎不說說那些當官的在那?說好了『保護學生』?拜託,現在的執政者不是學生好嗎?現在這國家不只有警察與學生而已好嗎?回歸主題,馬英九。好嗎? 他能失控,學生不能失控? 這麼說太不公道了。你選擇是石牆,雞蛋?

合不合理,我不曉得。但我還是選擇雞蛋。希望大家平安。該負責的是馬英九,而不是人民或是警察。


要我冷靜?目前在電腦前我已經無法再冷靜了。

我去過現場兩次。現場有黑道滋事,我親眼所見。要怪學生?

還是那句話,回到主題吧,一國之首的回應是對的嗎?

他可以阻止這場悲劇發生的,然而呢?他做了什麼?

先別說攻佔行政院的合理性。這個時間點不去點名官員為何把國家搞成這樣,而是批評學生(非滋事份子)的。我真的覺得倒果為因。 朋友,你腦袋長毛了嗎? 一開始攻佔立法院時,你的說法又是如何?

不停地抨擊學生的人,你說了馬英九,江宜樺一句話嗎? 良心何在?同理心何在? 這不是警察與人民/學生的戰爭,警察不該是政府的工具!

希望不斷說著學生的無理的人,以後你的子子孫孫不必走上街頭。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是我們下一代的將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