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換頭家換頭殼

<換頭家換頭殼>

聯合報昨日新聞標題<民進黨完全執政…能源政策重大轉變>,記者做1个比較,總講1句,未來的能源政策佇民進黨執政會有誠大的改變。這是為啥物?這內底窮實有啥物精差?在咱人想法,頭家換人,頭殼的確愛換,無者,著等予人刣頭,轉去食家己。佇台灣政治理路來看,的確是按呢!

咱身為1个老百姓,核能問題是帶身命的重大議題,看日本311事件聽好了解,這嘛是過去濟濟反核廢核團體的訴求。綠色再生能源是濟濟國家攏趕欲做的發展,即款趨勢,全世界攏看現現,到今,台灣頭家換人做,台電才開始思考?按呢,過去的抗爭是算啥物?1 場笑話?這共咱人民講國民黨政權是按怎看待台灣的未來,遐的公務人員是按怎看待台灣人員的安全?閣想看覓過去,in(他們)是瞞騙紅頭嶼的人民。即擺選舉的結果,絕對會使替台灣走閃核能的驚惶,即張票頓落去算是應答過去環保人士的向望,咱嘛通了解好的政府,會聽人民的心聲,無啥物做袂來,看欲做毋做爾。

過去國民黨攏用經濟來恐嚇人民,展開國際新聞,德國,法國,荷蘭濟濟歐洲國家攏毋是按呢,人的經濟閣是世間前幾名,這攏是公開的干證。這嘛是台灣應當愛行的路。台電無可能無了解世界各國的做法,干焦是無政府大力推捒,抑者是背壁有烏手咧操作。這咱嘛好通想像政治佇咱的生活不三時咧纓纏,毋是講莫插政治伊就袂來揣你。

現此時,國民黨敗選民進黨執政,毋是講萬事OK,台灣人民會使過1个無核能威脅的環境。咱愛了解想欲過啥物生活著愛家己來追求,繼續監督政治才是會使過閣較好的生活佮國家。

2016/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