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申請firstrade

 


欲申請美股firtrade買 ETF真簡單,主要是免手費。 就比人的成本低足濟,平平是買仝一支股票,是án-chóaⁿ mài揣he  khah俗ê管道買 leh。

第一步,先攢護照圖像kap手機á khǹg tī身邊。網路填表免半點鐘就處理好勢! 

通過差不多三工時間。



成功了後,就會通入金錢落去。口座ài會記leh。去銀行時匯款mā無想ê  hiah困難。

匯美金,通常隔工隨到,mā隨會當買賣,匯金手續費差不多18-20 kho͘美金。


已經操作二kái,真順序。







第二步,就是上傳所需要的文件,同意書kap W8BEN。一定ài 傳,無,可能會有稅金問題。

三冬才重傳一擺。



股息koh投資,才會有複利ê效果。


股債分配才通降低風險。
指數型股票是穩穩á趁上好ê工具!

入數、交易文件、交易成功lóng ē發電批通知。  Koh ē-tàng使用手機仔APP操作。



長期投資、定期股債牽扯勻平,落低追加是投資心法,做起來真oh,堅持無簡單。




會當查詳細金額扣款記錄。每一筆投資的利純有偌濟。


稅務文件



每個月結算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