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黨產原在,台灣無未來


<黨產原在,台灣無未來>

「黨產原在,台灣無未來;黨產無清,台灣受酷刑」

前一暫仔,立法院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昨--日,蔡英文koh公佈廢除「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法」,che lóng有影看出政府有對轉型正義有進1êsak。總--是,國民黨繼續出àu步抵制立法院相關程序企圖欲iân-chhiân 台灣正義ê伸張,是防礙台灣民主化ê發展。國民黨在來kan-taⁿ看顧ka-tī ê利益。自1945年以來,侵佔國家財產以及私人財產,che lóng是看現現ê事實,sui-bóng長期ê歷史洗腦,koh有袂少人看袂清看袂明,咱感覺chiâⁿ沉重。Hit種外來政權竟然ē-sái 殖民欲70冬久,chit-pái nā國民黨黨產清算清楚,hō͘ in 機會koh再偷àm-khàmán-ne台灣民主化無知koh ài 延十gōa冬,án-ne台灣ê未來如何佇國際khiā起。

1句話「我爽」,浪費咱chiah納稅錢飼inin顛倒為ka-tī ê利益生存來phah拚,無顧百姓ê生死未來。咱請教選hia 國民黨35ê人,目chiu是糊tio̍h siáⁿÁ是背面有利益ê牽纏關係?Koh看過去八冬馬英九時代,有做過siáⁿ-mi̍h大事業?Chē-chē lóng是殘害百姓ê代誌,科技產業外移,徙去中國,台灣hām tè thang lim!國民黨用心計較提出hiah濟修正案,內容有--ê lóng是過去ka-tī the̍h--êtaⁿ soah無知見笑死chèⁿ ngē chèⁿ chhia-poa̍h-péng,咱ē-sài看出黨產對in ê重要kap 想像金額有gōa大。政府kap人民tiāⁿ-tio̍h ài khiā作伙反對國民黨chit款不公不義ê tāi-chì

1 句話 「我爽」á是「天賜良機」tōē-tàng 拆人厝,甚至出賣國家kap人民,民眾thèng-hó 回顧過去8冬國民黨hông審判烏西ê案件,put-li̍h-áleh!對國民黨來講做官是趁錢siōngê方法。現此時,koh欲叫in吐出來,實在欲in ê命。直直hoah「清算」來顯出in 弱勢ê 1面,其實無影,因為長期以來國民黨lóng m̄是弱勢。台灣人落軟,相信in ê白賊話語he tō是台灣人ka-tī無準備做主人,繼續hông統治niâ。尤其國民黨chit ê 外來政權是無資格插台灣內政--ê,當然ài清算過去in 侵佔ê財產。而且in koh kā hia ê財產搬出去四界投資趁錢,世間上,chiahê代誌!

新政府已經執政2個月外--ahsui-bóng kohchē-chē tāi-chì 咱無滿意,總--是欲掃除過去威權ê象徵,咱koh ài繼續phah拚,大聲hoah出心內êhō͘政府來聽,有信心來追求正義,無chiah,時到欲háu無目屎。


2016/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