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閣需要見面無?

閣需要見面無?
過去著予伊過去
佮所有記持浸作伙
氣味愈來愈重
抑是愈來愈汫
好酒沉甕底
hip佇封閉ê空間
誰攏無法度脫離
欲分開mā無法度
啥講一定是好酒
抑是佇彼ê時間點
拍開時
伊ê怨氣
做做一擺攏敨予開-ah

閣需要見面無?
早早著囥佇心肝內
腦海中不時湧來湧去
若我是畫師
會佮你形影畫落來
若我是作曲家
會為你寫一條歌
我啥物攏無
hām吐幾句仔詩句
hiah頇顢(han-bān)

閣需要見面無?
tsit甕仔酒
衝起來ê味敢佮彼戀戀ê相思仝味?
sip一喙,喙舌頭是毋是開始甜甜
喙舌尾酸酸
落喉了苦苦佮淡薄仔甘甘

閣需要見面無?
留佇我遮空虛寂寞ê酒杯
是毋是佮我有仝款ê心內話

2014 /7/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