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七字網誌0715

月中薪水入口座,錢莊連鞭(liâm-mi)隨來討,若無予伊生命無,若欲予伊心慒慒(sim tso-tso)。
--領薪水 2014/7/15

家己無才調,予人來黜臭,無知袂見笑,莫怪人姦撟。

--馬遭德駐台代表吐槽 2014/7/15



1.       比賽總愛分輸贏,贏的派頭免暑颺,輸的彼邊繼續拚,一時失敗敢有啥?
--世界跤球比賽 2014/7/14
2.       外形親像打馬膠,軟軟酥酥袂歹咬,若是囡仔枵飽吵,一支落去隨乖巧。
--
豬血粿 2014/7/14
3.       人著樂透伊大叫,別人食麵伊喝燒,隔壁做愛煞起tshio,敢講心內袂礙虐(gāi-gio̍h)
--
想著看戲是癮頭--ah 2014/7/14
4.       大眾廟後埋紅毛,海堡已經揣攏無,四草相戰歹結果,戀戀安平無奈何。
--四草大眾廟 2014/7/14
1.       分分合合誰人知,人生變化著了解,有緣千里行四海,其它交予天安排。

--談生死 2014/7/15
1.       顛顛倒講袂清,敖攄(lu)厚喋使人凝,若是佮伊當作真,絕對昨暝歹睏眠。

--畫虎lān 2014/7/15
1.       媽祖守護渡海難,安平夜曲保平安,陣陣微風時來探,心內琵琶聲聲彈。

-安平港 2014/7/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