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為誰寫詩 為何寫詩

已故詩人陳秀喜『一首詩的重量,可以傾倒地球』,我希望我有一天有這款e力量。

嘛鼓勵家已,加讀些前輩能人寫e詩句。觀察環境,社會時態,環保議題…等等。把這e物件化作我的詩句。用我的文字,寫落來。

可能無啥人咧看,無要緊。當練習,台語是母語,即嘛我進步囉,閣會凍寫落來,是我進前毋捌想過e。

為誰寫詩?為我家已,心適心適啦。講使命感就太偉大囉,我只是一e普通e百姓。

假使你看到我寫e詩,感恩啦!寫無好,莫見怪!

我甘焦希望我e詩予你有一絲絲啊e感覺,阿呢就足感心,滿足。假使會凍引起你甲我e仝款感受和我當時寫詩時陣e想法甲理念,你會凍閣較了解我,認識我。就親像咱佇書本內底交流討論。雖然無面對面,我相信你絕對有收成,有新e想法。嘛有可能一天,無張無持,雄雄想起來,無的確,你有比我閣較讚,愈不仝款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