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我是一欉千年e ひのき


圖為2013-1029於鎮西堡搜救 發現一檜木予人刜倒閣準備切成一小塊準備運送。

我是一欉千年e ひのき
是經過偌濟風雨e考驗
才有今日
毋管電公爍爁
毋管天崩地裂
磨練 折磨
無法度震動著我
風颱挽袂倒
地動挨(e)袂倒

我是一欉千年e ひのき
是火燒了後發出來e新穎
經過輪迴 重生
愈健壯 愈意志堅強
我毋驚百年 千年
毋驚 孤獨
e根早著沓沓仔四界湠

是你
迷戀身軀e
痟想千年修行e結果
一支斧頭
七七四十九刀
一支鋸仔
七七四十九鋸
溢出來e香味是溫柔e控訴
煞顛倒 予你心愈醉愈茫
結束 拆散佮土地e親密關係

我是一欉千年e ひのき
今日 結束佇遮

(二)

樹瘤先來割去賣,有閒才來分屍體,一塊四方值若濟?絕對超過22K。 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