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就是挺學生



什麼叫做公民,不服從

這本書可以給一些答案。 碰到「要錢還是要命」的政府,為什麼我就要趕快把錢送上?

這本來就是執政者上的問題與在野黨的無能,造成說不得不出此下策攻佔議會(但也是上策),試圖喚起全國人民對此議題的重視,要不然服貿早就過了,不是嗎? 除了攻佔議會,政院外,現在武力鎮壓的是誰?誰在一直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來抗爭。 當黑道插手服貿議題時,政府做了什麼?若只是採取單單靜坐的方式,可以喚起更多的人嗎?我不認為。

那些看不慣政府卻又只批評學生的,是你們不敢及忌妒他們有今天的成就! 這顯示你的小心眼及懦弱!

再想想是什麼把年輕人逼到攻佔立法院?說著服貿是救經濟,救誰的經濟?這可以影響到他們的未來啊,他們自己挺身而出,有何不對?他們絕對不是草莓。比目前在上位者更可以把台灣做的更好。說政治操弄,有那一個政黨可以讓一群25,26歲的年青人在議會佔據那麼久的,別在說藍綠了,現在是人民說話。那些批評學生的人,若你一昧地該檢討學生,而不說馬江一句話,你也是奴性上身罷了。
曾在黃國書老師臉書上看一學生問他『為什麼我現在要花這麼多精力,來爭取我從小就視為理所當然的民主?』。這也是我的問題。為什麼我們的政府那麼爛。

是這群學生,為自己,為我們,為台灣站出來的好嗎?

說可以逐條審查,卻不能改? 這是啥道理?

原來是中國不肯啊!因為做了就是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江宜樺自己批了民間版是讓兩國論變成法律,這不也是間接承認了是中國的壓力了嗎?

爺們,你們是在那當官的啊!

幹!還想關林飛帆。去你媽的! 先管好那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