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小金英ê話語


3/31 @KH LaKh



<<小金英ê話語>>

你飛來我ê面前
我會認得你
Kám驚我kā你放袂記
你koh來kā我講春天已經tiām-tiām來
Tō kap早前仝款
He koh是1冬ê面會

過去,規山坪
一球一球tīⁿ-phông-phông ê 絨仔
Kap風結緣
才來自由生thòaⁿ
人講你是尾冬ê雪花
不甘離開

現陣,佇紅毛塗、點馬膠ê空縫
拚勢展現你ê活命
黃phà-phà ê花蕊驚無一日ê光彩
向日頭hoah出無人聽ê hoah-hiu
驚人看你袂爽快tō kā你thún-ta̍h

緊,tòe我來轉
順我ê kha尾溜
來kàu我ê花園
成做我私人ê國度

緊,飛來我心內
順我ê心跳舞翼
來kàu我ê心田
成做我希望ê樂園
2017/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