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我看見你

<我看見你>
我看見你
昨日ê
Tiām-tiām 行向仝款ê路線
無笑容頭á lê-lê
Sió-kóa絕望
闊闊闊ê月台
Kámhō͘khiā  ê所在
kám無看tio̍h
對你有chi̍t種疼惜ê心
是我m̄-tio̍h
Hō͘你受苦
tiāⁿ-tio̍h ài負責

我看見伊
未來ê我
車頂跳過來跳過去
充滿精神
心頭chhiâng-chhiâng-kún
長長長ê車箱
Kámhō͘你坐 ê所在
kám無看tio̍h
對你有chi̍t種對不安ê心
總是我知你隨時準備好
等我指示
Chetiāⁿ-tio̍h擔負責

Lán 3人為何規去約火車頭外hitka-pi
好好á káng--chi̍t-ē
熟似--chi̍t-ē
相信有真chē話欲講
M̄-thang pái見面
當作無熟似
做好朋友


2016/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