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沖天炮

<<沖天炮>>
細漢ài 偷放沖天炮kā人háⁿ
hō͘ in知我ê未來會chhan-chhiūⁿ伊仝款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總是沖天炮飛袂懸
Chiâⁿ緊tō落tī我ê面頭前
厝內ê人mā不淮gún koh再放
講是危險,會變成反亂份子
Hit 粒心袂輸沖天炮hoa--
伊短短ê生命
khak內停tī懸50公尺頂
Kan-taⁿ ē-sái看見離我tau koh隔幾條巷á niâ

Hit 日看1陣火箭阿伯放一支
大大大支沖天炮
飛去地球外口
我驚1 tiô
kha電話
in有看tio̍h siáⁿ
Kám ē-sái hō͘ tòe
伊講叫我重新koh再點hit支沖天炮
繼續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2015/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