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食肉燥飯tō好ah!

<<食肉燥飯ah!>>

我求好好á1頓飯
Soah ùi 期待生恨
khah hiah復雜是欲khiohchē 記持
--是配角ê配角ê tō ài tiām-tiām食飯
莫吵

音樂放送chhan-chhiûⁿ舞廳
招欲跳Disco, Tango
在主角ê劇本支配
nâ-âu ê lá-pah chhui 盡磅
Tann配角ê配角ê我聽見伊ê哀悲
tio̍h 欲滿足你ê虛華
Soah hō͘ 配角ê配角ê我聽siān hiah bu̍t-bu̍t ê過往
Kiōng beh 滾湧翻船ê
袂輸衝kàu 喙邊
無法度tháu放成作配角ê配角ê無奈
主人家ê你用kâm nn̄g ê khùi-kháu
使目尾大聲講莫吵

仝桌滿10 個月 ê gín-á mā àn-nāi bōe-tiâu
做配角ê大人面頭結結顧食
Sa-sī-mi̍h 無夠chhiⁿ-chhioh
Hit ê 我包起來』
He 是鮑魚魚翅雞湯,m̄-koh我袂赴khat
辨桌請客無輸1 chhut好笑ê電影畫面
灶神試食評等?
Soah落來,有食koh thang看!
服裝表演、愛情宣言公告!

主角配角立場無仝
主角通常kaⁿ-á1 kài
免掛意配角ê想法
做配角ê配角ê我腹肚leh phah鼓宣戰
Kaⁿ-á求好好á1頓飯
包菜尾ê大人kā i ê bó͘
『隔壁肉燥飯chiâⁿ有名』


2015/5/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