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Lak袋仔ê 五佰箍銀

@20140319於立法阮前翕
<<Lak袋仔ê 五佰箍銀>>
我毋甘看你街仔路喝khah大細聲
停青紅燈ê少年少女
有好玄ê眼神,嘛有phí-siùⁿ
強強欲uì嚨喉共伊sǹg--leh
冷冷sǹg-sǹg-叫,只有大聲共伊chhia-piànn
笑笑講who whogōng 驚鐵槌
--leh,彼to是你ê個性,嘛誠合你ê外號
chônglak袋仔走揣
我是會當做啥貨

心內掛礙chit個月ê所費kám有夠
lí-li-kho̍k-kho̍k 欲開—ê
看見你,心肝頭刺幾仔下
冷風滾絞,不時uì面siàn轉來koh pa轉去
可能欲͘我清楚人ê現實面
我是欲按樣解釋你燒烙ê意志kap笑容
無情使弄ê喇叭聲,拳頭母無張持欲chông出來
Lak袋仔ê 五佰箍銀嘛無聲無說袂輸欲暗示啥貨
一人一半,感情chiah袂散
Che 毋是感情e問題
我想你無零星仔通找
青紅燈leh叫我--ah

201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