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信徒

圖來源自由時報

<<信徒>>
我唸佛,我是神ê旨意
我剃光頭,hiah是比一般人堅強ê印記
成作佛祖ê實現者
七十二道佛光佇kha-tsiah-phiann-sih
lah-sap mā照出光明正氣
Hōo 人雙kha跪落地
無知ê世人,免思考
叫我神,眾生聽令
迎接我ê大愛
無聽話,去死,去死,十八層地阿鼻地獄等你
我是神,主意世人ê運命
是大愛,是大悲哀
由我來主裁

定唸Oo-mí-tôo-hu̍t
Buē hōo我鬱卒
世人ê驚惶kap不安我看出出
Che tō是ê驕傲(kiau-ngōo)
聽我ê話才ē-tàng解除苦楚
無煩無惱

上人(Siōng-jîn)大慈悲,下kha手人免giâu-gî
伊唸佛,雖罔無自己是愛用錢
緊將私奇(sai-khia) lóng hōo
才會綴佛祖飛上天
心內無阿彌陀,死後你tō ài細膩


2015/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