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愛情ê尾班車

<<愛情ê尾班車>>

Iân-chhiân cháu-cheng 是血內ê
我無才調改
火車ko͘-put-chiong無等我
無奈但是無第2句話
時間chhan-chhiūⁿ gong-lâng kho̍k-kho̍k chông
堅持phah倒所有ê
做伊大主大意ê鋪排
lah,我khah
事事項項han-bān sí-sô
總是嘛學曉等待
Hit班願意停落載我滿身ê gia̍t
吐忍lám-phō滿腹êchha̍k
尾班車是siáng ê安排?
Hit 2支鐵枝kám bōe long bô 交插?
我毋信
phahê
時間ê tńg-se̍h kan-tan koh再相會
Hō͘góa 1 pái ê 機緣
班尾車téng hit ê 終點
Kám sio-siāng


2015/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