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烏玫瑰

烏玫瑰

是我想袂開 才通陷佇愛情的是非
分開的週年 閣佇心內留你的空位
你送的玫瑰 猶閣會開蕊
你送的手指 閣佇阮身邊
為何你無看見 chhun阮孤人斷相思

講愛是無理 才通墜落情愛的陷阱
分開的週年 閣塊計算你我的婚期
作伙的日子 已經變慣勢
難忘的記持 煞喝欲走味
為何你無聽見chhun阮孤人珠淚滴

無人的海墘 海風陪我吐喟
頭頂的天星 袂記來閃熠
是我毋願醒 是我刁故意
毋甘願承認你得著愛情的勝利

無人的海墘 海湧洗我心悲
孤人的觸纏(tak-tîⁿ)害我欲無喟絲
是我毋願醒 是我想袂開
假影毋知影你得著愛得的勝利

你送的玫瑰 猶閣會開蕊
愈開愈媠 彼是變種的烏玫瑰

2018/8/2

*悼cammy Ng,1 位香港cha-bó͘ gín-á,i來台灣朋友請我chhōa i chhit-thô,tē 1 pái kah我見面(2012?),tō kā我tháu心事,lán 人mā kā i tàu khui-phòa, siáng知tńg去香港了後,i tō燒火炭自殺。我知ê時,已經是3個月後。Hiông-hiông,想起chit ê人,che thang講是i ê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