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Siri學台語




<< Siri學台語>>

廣告:
拍開手機áFB,
M̄ thang kan-taⁿ chhih chàn sńg遊戲
網路頂koân無所不知
我:請chhōe古早人ê話語
Siri:古早人m̄-tō-sī祖公媽ê tài-chì
Hiah ché nî ū siáⁿ-mih hó-thang 講起
我:請將北京語翻做台語
Siri:你教我,我nā-ē怪奇
我:請將古早話翻做北京語
Siri:爸母話koh àilú khah
我強強beh笑死
我:驚笑hō͘chiah hó來換電池
作伙來學母語
幫贊gún流傳萬萬年


2015/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