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死亡樂園

 <死亡樂園>

我無父無母,mā無人欲chhap--

我自細漢hông欺負,老師tèⁿ

後來我無讀冊,無人關心我

Koh後來我食頭路hông苛毒koh受傷,lóng無人關心我

遊樂園內
有足濟足濟ê chhit-thô-mi̍h
lóng無感覺好sńg

小朋友chiâkó͘-chui sńg kah 歡喜
想欲kap伊交換願望
笑容對換死亡
我想欲死,伊知死是siáⁿ
kan-taⁿ想欲sńg無欲聽我講
Mā無人欲聽我講
阮作伙sńg死亡gè-m̀ game

後來我chiah知死ê模樣
Siáng知gè-m̀ iáu-bōe soah
全部ê人lóng歡喜hoah講欲hō͘我死
kah chiâⁿ關心我

Ta̍uh-ta̍uh-á死亡樂園1間開過koh 1
變成充滿喜氣,重感情ê社會

2016/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